close
沒去真的會後悔,唉呀學姐說的可真準




老實說對活動的興趣不大,後來看學姐一直擔心太少人參加,會不high,所以我就去了(當初真的這樣想別k我)。

出發的前一個晚上我還在爆肝,所以一到走馬瀨我還想找地方睡勒!但是活動整個就是很熱血,我也漸漸沒睡意了。


大地遊戲真的是不錯玩唷,感覺超級像在拍綜藝節目一樣,一關接著一關跑,最讓我"驚驚"的是人體彩繪啦~大偉真是辛苦你了,你的犧牲我永遠記得(握拳)。

兩天中午的炊飯跟烤肉也很好玩,讓我比較驚訝的是竟然沒人會炊飯嗎?!(謝秋湄妳這大嫩b) 只有我跟喬妹那在裡煮,她還一直說怕衣服弄髒害我一直笑,好酷喔雖然有學過煮菜但是還是怕煮的不好吃,結果還真的不好吃。


晚上的夜遊......還真不想當最後一個人,我的背總共被摸了四次!四次阿阿阿阿阿我都不敢回頭,超瞎!

我後面明明就比較恐怖你們前面是在怕什麼拉......不過學長姐真是辛苦啦!


晚上洗玩澡出來跟同學晃晃,遇到大b跟33學姊,小聊了一下,在跟同學哈啦打屁一下,就滾去帳篷睡了,沒想到~阿綱綱綱你也太快就入睡了八?!你的鼾聲攻擊讓我好痛苦= =a

沒睡幾個鐘頭又被挖起來,真的是爆肝!


全部OVER回到宿舍時整個就是累到趴........不過好開心沒去真的會後悔,而且認識了好多朋友,大家都很白痴的在搞笑,哈哈!!

感謝美月跟阿啾的照顧喔,其實妳們一直都很累,看妳們有時候臉上露出很疲憊的表情,但是下一秒又要馬上跟大家一起high,真的很佩服妳們!

迎新宿營真的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