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財管是最後一堂上課了

玫玲老師很好心地請我們全班吃一份麥當勞套餐

上禮拜我忘記登記了

但我還是有一份老師準備好的麥克雞塊套餐

整堂課邊吃、邊聽老師說她的生活大小事

聽得很開心同時也在想

不知道以後我有沒有這個機會也像老師一樣

可以告訴身邊人自己的大小事跟豐功偉業

老師生活中的事情對我們這群學生來說

真的都很特別

我想這就是所謂在做大事情的人的生活吧


現在的我很渺小

現在或許有人看不起我

也有人不喜歡我

這些我都知道

但我不是一直就這樣沒成就到老、而且也不想

當我知道我有那個機會可以往上爬時

我就知道現在的環境絕對不是我最後一個棲身之所

還有很多高手等著我、還有很多磨練等著我


每天打網咖打魔獸打麻將的生活我不能碰

每天穿名牌開名車跑夜店的糜爛我不能沾

每天沉迷開銷大的興趣把玩藝品我不能玩

現在家裡有錢可以這樣揮霍

不代表以後自己有辦法賺這麼多錢

大學生活真的充滿了誘惑

我選擇遠離、寧願被說成孤僻

因為我真的還不可以墮落


夢還在、路很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