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的是神經好大條

有被我騙進來嗎?



話說

今早

在快要九點的時候

第5次的起床了

坐在床上

睜開眼

房間一片黑暗

在床尾的地方我看到了一個黑影坐在那邊

怪了?! 怎會有人?

我起個半身去推推他

迷迷糊糊中

對他說:「ㄟˋ 你是人嗎?」

碰到他的瞬間我才知道

。。。。。。

原來是昨天晚上堆起來的三個黑色大鞋盒

ㄜ 當下只是覺得原來我看錯了

後來出發去學校

走往教室的途中

我才覺得很恐怖

因為如果那個時候

那個黑影是人還得了!!!

最近變得很恍神

只是神經也太大條了吧

還脫口問說是不是人勒 = =


順便說一下我這個人


我阿

剛睡醒的時候真的像個白癡

你們如果那時候跟我說話

通常會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但是給我15分鐘就OK了

或是喝一杯咖啡(只是很久沒喝了)

或是抽一根菸

我的頭腦需要開機


我阿

很不喜歡被人家嚇

但我從來沒跟人說過

只是大家好像也很有默契很喜歡嚇我

也不是說不喜歡被整(被整其實也很爽)

我被嚇完身體會很不舒服 會心悸 會喘不過氣

所以拜託別嚇我


我阿

起床如果身邊沒有菸

我會焦慮

一整天就算抽超過一包

我還是沒辦法平復焦慮的心情


我阿

心情不好

我會大吃大喝甚至想花錢請人吃飯 = =


我阿

不是沒有脾氣

所以好朋友歸好朋友

跟我說話還是不要講得太過分

給我點尊重吧

我的脾氣其實是很差的

只是媽媽教得好

我對你們從來沒有發過大脾氣


我阿

也很少跟你們說對不起

因為我也不喜歡做出不尊重你們的事

當我說對不起 那是很沉重的


我阿

真的不常笑

但不是有意的拉

是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慢熱的人



怎麼樣?

很奇怪的人吧?

不過那就是我:D

不要不理我阿

我會哭哭歐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