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周末是媽媽的生日

我們全家去一家新開的餐廳吃大餐

"風車的故鄉"



不錯吧 它外觀旁邊就是一個超大的風車

好像那天在荷蘭走古蹟步道時

看到的古老大風車一樣美麗



外觀美麗當然裡面的菜也希望能夠好吃

這是我點的前菜:我記得它叫凱薩沙拉還是鮮嫩沙拉 我忘了。。。 味道soso



之完之後在等待下一道菜時 我吃他們的麵包打發時間 有點硬= =



嘿~終於要開始用餐了 這道是海鮮蛤蠣湯 我很愛這種味道重的西式湯



再來是焗烤田螺肉 第一次吃到奶油味這麼濃郁的田螺菜 鹹鹹的

吃到嘴裡時 肉與軟軟的焗烤很神奇的融化在一起 很棒的口感



這是妹妹點的南瓜飯 素食的歐



接下來就是我的主餐了 炭烤中卷佐野菇

它特別的地方就是主廚把很嫩的香菇塞進一個個肥嫩的中卷裡面

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紅蘿蔔上面那一塊是將燉好的馬鈴薯切成很薄的薄片

不過他都沒有切到底歐 所以還是維持一個完整的形狀



甜點是一個巨無霸的起克力冰淇淋泡芙



在用餐的過程中

服務生把老爸事先安排好的大花束送上來給老媽

結果老媽當場臉紅 紅到爆炸

雖然嘴巴上說"欸呀幹嘛這麼費心"

不過我知道她很開心

旁邊的人看到還在那邊竊竊私語說"好羨慕"之類的話

這張是回到家之後拍的



別看我爸好像很浪漫

其實他這個笨蛋在吃飯的好幾天前

特地打電話來跟我商討戰術= =

我跟他講說媽媽是悶騷鬼

你跟她怎樣怎樣驚喜她會很高興

不過最後還是圓滿成功拉哈哈哈

我媽真的是一個很好笑的人

她臉紅的時候真的很可愛

她很疼我 其實我是很愛她的

昨天我傳簡訊給我媽說

"母親大人:我的翻譯機已經爆炸了,

可以挑個時間寄給我一台新的嗎?

要考試了最近要用!"

本來想說傳的用字白目一點逗她開心好了

結果她比我更白目= =

她回說

"親愛的兒子:你的功力已經爐火純青到爆炸了!

好、我再寄給你。"

哈哈我看到當場笑死

其實我常跟我媽這樣白目來白目去的

以前有一次我告訴她我身邊沒錢了

竟然說:ㄏㄚˊ兒子你怎麼變得這麼可憐?

去賣屁股阿~

我:。。。

終於匯錢給我的時候我就傳簡訊回酸她

"謝謝妳讓我免於賣屁股流落街頭"

有時候會在想:朋友都說我很北爛

會不會是因為家人影響的關係呀?!

不知道

不過




總而言之一句話

還是祝妳生日快樂外加母親節快樂

我會愛妳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