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不愛惜我自己,明知道運動過頭容易造成傷害,我不聽。

現在可好了,後遺症來了,你就痛苦一輩子八!

想想倒也奇怪,正常男生開始打籃球應該是國中的時候開始,我偏偏那時候還是個愛看電視的死小孩,老媽還叫我多去運動這樣可以長高長大。

到了高中我才迷上籃球,而且是到瘋狂的程度,每天,每天中午不吃飯跑去打籃球,每天,每天晚上跟同學打球打到晚上7點,天黑了什麼都看不到還在打!

穿運動服也打,穿制服也打,皮鞋都被我穿到爆掉了,也因為穿皮鞋打球,左腳常常扭到,然後還騙老我媽說是跑步扭到的= =

更扯的是......還因為打的太激烈,左肩膀被人撞到整個手臂骨頭外翻出去,成半脫臼狀態,痛到不能說話,當下情急自己趕快把手臂給"推"回去。

這樣的事一年之內發生了2次...。

之後,常扭到的左腳不能長時間運動,不然會痠痛;左肩膀也開始發作,怎樣發作? 就是莫名的刺痛、酸痛甚至是發麻,情況嚴重點會痛到讓我想哭!

最後是我叫老媽帶我去醫院看我的左腳跟肩膀,醫生說原來我的雙腳腳踝天生多了一附軟骨,症狀是長時間運動容易酸痛跟造成傷害,至於我的左肩膀已經有造成傷害要長時間不去動它,讓它慢慢復原,大概至少半年八(靠)。

要我半年不打球真是強人所難,那時的我真的是超愛打球,聽到醫生這樣說我還沮喪了很久,他建議我去從事不會跟人有碰撞的運動,像是羽球游泳之類的...

欸我真恨,恨怎會發生這種事。

最近打籃球,我的肩膀又痛了起來,只是痛的程度沒有像以前那麼痛就是了。

舊傷麻,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