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夭




上大學和家人達成的共識就是..........
讀書不要讀到重修,更不用說被退學了。


想說好,因為高中生活我就是當當當,當到爆,當到自己都習慣,當到好不容易過,寶貝妹妹還會說:咦?
哥哥你沒被當喔?我好失望耶~

噗,整個就是無言。


大學新生活新的開始,永遠都是那句老話,恩,我要認真了,揮別從前的曾俊豪,然後擁抱美好未來。
來到觀一甲,看著大家,看著老師,再看著校園,好像在渡假,我又鬆懈了......

學姊叫我不要被21她不要沒有學弟,我說好。說完轉個身又瘋顛顛的玩,搞到最後期中考要到了我才開始讀
書,臨時抱佛腳果然沒有好結果,今天是這禮拜最難熬過的一天,考整天而且都是我不太OK的科目,早上拖
著疲憊的身軀(熬夜看書)去考試,終於考完了,回頭想想雖然不會太難,但是我都不太會寫,尤其是日文,
欸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