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呢,我會覺得一個人就像是一顆樹

同樣一顆樹,在不同的季節就會有不同的景象

櫻花樹,妳要說春天花開的櫻花樹是最美的,我同意

對我來說,在寒冬中等待花開的櫻花枯樹,其實也是另一種美

一顆擁有四個不同季節景色的樹,要說用一個季節的景色來描述它

其實好像也不是那麼地完整;我想一個人的本質也應該是如此

同樣的也不要用片段的接觸,就去判斷一個人真正的本質

樹木有花開花落的時候,人也有充滿自信與陷入沮喪低潮的階段

唯有經歷過一個完整的四季,妳才知道一顆樹的百態

也許人生要一直走到最後,妳才會完全明白這個人

我相信很多人在一開始的時候並不是完全一樣的

為了讓對方可以了解自己不一樣的想法,我們總是需要溝通

透過溝通,我們才可以愈來愈了解彼此、我們才會更契合

我想兩個人真正的相處或許就像那天我說的那樣,當事情開始不一樣的時候

我們會懂得彼此分享,而不是彼此遷就

也許有一天,妳可以帶我去觀看春天的景色,而我也很願意教妳怎麼欣賞秋冬的美麗

對我來說,妳永遠都是我心中那一顆最美的櫻花樹,不管春夏秋冬

對妳來說,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